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劇台北登場 馬英九唱MEMORY

記者 蔣志薇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0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典音樂劇「貓劇」今天開始在台北一連演出27場,本身就很喜歡音樂劇的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受邀出席貓劇開演記者會,馬英九在旁人的要求下,還唱了貓劇的經典歌曲MEMORY。

貓劇來了,這一隻隻由真人演出、活靈活現的貓,晚間開始征服台灣音樂劇迷的心,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秀了幾句貓劇中經典的歌曲MEMORY,替貓劇打廣告。

本身也是音樂劇迷的馬英九預告,暑假還有更多的經典音樂劇要在台北登場。台北市長馬英九:「緊接著呢,是悲慘世界,演出多少場,也是6個禮拜,然後緊接著是歌劇魅影,又是差不多至少1個月以上,像這樣子3場下來,前前後後整個暑假都佔滿了,所以到那個時候演完的時候,如果還有誰說來不及看,那不是我的責任囉。」

貓劇去年在台北只演3天,驚鴻一瞥,這一次一口氣演出27場,不但把道具佈景全都漂洋過海運來,表演者會走入觀眾席,要把百老匯的原汁原味忠實搬到台北的城市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