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足賽落幕日 各隊老將退役期


發佈時間:2004/07/0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歐足賽即將進入尾聲,各隊的陣容也將會有所改變,法國隊的席丹很可能是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出賽,另外葡萄牙的FIGO以及RUI COSTA也已經表示賽後要從國家隊中退役,老將退出國家隊,代表新秀即將接棒,而且在這屆歐足賽裡,各隊都有令人期待的新人準備在日後大放光芒。

這屆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在球迷的驚喜聲中即將劃上句點,從比賽內容來看,各隊的實力已經逐漸拉近,許多球員更表示,這將是他們代表國家隊最後一次參加國際的大型比賽,其中更包括許多世界知名球星,像是法國的席丹,雖然他在這屆比賽裡仍舊有亮麗的表現,但是已經32歲的他,也明顯過了球技的巔峰期。

至於進入最後冠軍戰的地主葡萄牙隊,也有大將準備從國家隊中除役,像是FIGO和RUICOSTA都已經公開發表過聲明,另外捷克的NEDVED也是如此。

老將要退休,也代表著新秀已經準備接棒,除了英格蘭的ROONEY、葡萄牙的Cristiano Ronaldo之外,其實還有幾位明日之星值得期待,荷蘭陣中的左腳小天王ROBBEN在八強賽裡搶眼的表現,已經讓他的人氣快速上升。

專門生產帥哥的義大利也有,他就是對保加利亞之戰中,踢進第2個入球異ASSNO,被認為是前途大好的實力派球員,面臨球員青黃不接陣痛期的德國,則有一位只有19歲的新秀SCHWEINSTEIGER,他在對捷克的比賽裡,漂亮作球給巴拉克射門,也讓球迷印象深刻,另外像是瑞典隊的高大前鋒IBRAHIMOVIC,以及英格蘭的助功鐵衛TERRY,也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老將的退休或許令球迷不捨,但是各隊竄起的明日之星,也已經準備在未來的國際足壇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50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