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尚達討論暫時關廠 員工股東開罵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博達董事長葉素菲涉嫌掏空案還在偵辦,子公司尚達積體電路面臨關廠危機,今天的臨時股東會,原本計畫通過公司暫時關廠的決議,不過公司100多名員工將面臨失業問題,還有當年認購的股票可能全部泡湯,股東和員工當場不滿開罵。

員工和股東個個暴跳如雷,氣即將面臨失業,氣手上股票縮水,這是尚達積體電路今天臨時股東會的場面,由於母公司博達電子董事長葉素菲捲入掏空案,轉投資的尚達積體電路營運也跟著亮紅燈,今天原本要討論「暫時關廠」,但公司員工也是持股的股東,沒有人點頭。

博達在6月14日聲請重整之後,博達的子公司尚達遭池魚之殃,客戶不敢下訂單,當初許多尚達的中高階主管大筆認購3、500萬元的股票,認購價格包括10元、15元,一旦關廠歇業,股票變壁紙,員工們豈能接受。

主要做晶圓代工的尚達,成立4年,資本額33億,員工最多曾有300多人,現在僅100多個人,慘澹經營,公司考慮要關廠,員工股東無法接受,股東會上發飆後不歡而散,結果出席人數不足造成流會,「關廠」爭議也暫時不了了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03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