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外情引殺機? 趙寅昌家屬否認

記者 白心儀 鍾德榮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到分屍的台中縣男子趙寅昌,家屬今天在殯儀館聲淚俱下,痛批凶嫌沒有人性,趙寅昌的太太說,黃姓女凶嫌,死纏著自己的丈夫,得不到就痛下毒手,趙太太說她很想替丈夫報仇。

趙寅昌太太:「我站不起來啦!」趙寅昌的太太蹲坐在地上,哭得肝腸寸斷,她說黃姓女兇嫌滿口胡言,她相信自己的丈夫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家人。趙寅昌太太:「她來纏他的啦,她得不到是不是,看我們很美滿幸福吃醋啦,她怎麼那麼狠。」趙寅昌弟弟:「你們有沒有看我哥哥的頭怎麼斷的,兇手講這個話是為了要脫罪。」

趙寅昌弟弟拿著哥哥全家福美滿的照片,痛批兇手沒有人性,昨天是趙寅昌小兒子5歲的生日,孩子怎麼等就是等不到爸爸回家慶生。趙寅昌太太:「我蛋糕都訂好了,我等他都等不到他,7月23日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

租房子給趙寅昌開通訊行的房東太太回憶起最後一次見到他,是上星期五,趙寅昌跑過來說要借臉盆儲水,房東太太口中的阿昌體貼的跟自己的兒子一樣。房東太太:「他人很乖很老實,他有時從我家經過看到我不舒服,都會問我說婆婆你現在有沒有比較好,我就很不忍心,很不忍心。」

趙寅昌的家中現在只剩下妹妹在照顧兩個小孩,鄰居默默的燒著紙錢,祈求這一家人趕快恢復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5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