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鋒芒太露? 民主黨人又愛又恨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9 19:33

再過一星期,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即將在波士頓登場,宣布凱瑞和愛德華茲為正副總統候選人,大會也將請來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發表演說,不少民主黨員擔心,民意聲望高漲的希拉蕊可能會搶了候選人的鋒頭,而這樣的擔憂,也凸顯出希拉蕊在這次總統選戰當中的曖昧角色。

愛德華茲脫穎而出,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的副手搭檔,這樣的結果讓支持希拉蕊的民眾很不是滋味!

擔任紐約州參議員的希拉蕊,目前聲望比她當第一夫人的時候還要高,沒能成為凱瑞副手,也就罷了,沒想到即將登場的民主黨代表大會,由於怕希拉蕊搶鋒頭,竟然不邀請希拉蕊演說,造成女性黨員群情激憤,最後凱瑞不得不改口邀請希拉蕊上台演說,來平息黨內不滿。

極富政治才幹的希拉蕊,讓民主黨是又愛又怕!既需要前第一夫人為選情加持,又擔心希拉蕊會壞了民主黨的接班佈局,而為了黨內團結,縱然再有凌雲壯志,希拉蕊也不得不跳出來澄清。美國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我會當完6年的參議員,這是我對紐約客的承諾。」

如果今年凱瑞沒能當上白宮主,2008年希拉蕊將有望實現美國第一位女總統的夢想,如果凱瑞當選又連任,那麼愛德華茲就會依照慣例,由副手成為總統接班人,希拉蕊的白宮之路將會更曲折坎坷。

看來這場白宮爭奪戰,希拉蕊在民主黨內的角色相當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01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