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舉行大學補考 生物科1人考場


發佈時間:2004/07/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受到七二水災影響,獲得補考機會的217位考生今明2天陸續在全國6個地區進行補考,這也是有史以來大學指考第一次舉行補考。由於各區補考人數不同,有些考場還出現試務人員比考生還多的現象。

為了台東考生林雅芬一個人,大考中心特地出了這份生物試卷,題目難不難,看表情就知。記者:「覺得這次考得怎樣?」台東排灣族考生林雅芬:「還好。」記者:「應該覺得很有把握!」台東排灣族考生林雅芬:「嗯!」

大學指考今天補考,台東考場上午應有5人考試,少了1個,考生小貓2、3隻,跟南投一樣,而且還有考生遲到,匆匆忙忙趕來,生怕連補考都錯過,可就得再等1年。記者:「跟大學指考比起來不同的是什麼?」南投考生:「人好少,怪怪的。」

看看南投考場的教室裡,監考老師和試務人員加起來3個人,硬是比2名考生多,教室空蕩蕩。試務人員:「其實一樣啦,該做的還是要做,一樣啦。」

高雄考場的應考人數總算突破個位數,名稱雖是補考,考生可沒敢大意,戰戰兢兢準備今天施展功力。記者:「那跟學校模擬考比起來有沒有比較簡單?」高雄考生:「有吧。」記者:「學校模擬考比較難?」高雄考生:「嗯。」

因為風災,這些補考生比一般考生多煎熬20天上下,心情不輕鬆,不過普遍而言考生覺得補考考題不算太難。上午的數乙應考25人,缺考7人;國文應考16人,缺考6人,最後的考試機會,人人都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897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