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經修復手術 北京醫生治癒癱瘓患者


發佈時間:2004/07/23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胚胎神經細胞進行修復壞死或是受損神經的手術,目前在歐美仍屬於非法手術,不過在北京朝陽醫院,有一名黃醫生卻是利用這項技術,為全球超過400名癱瘓病患,進行過臨床手術,為全身癱瘓的病患帶來一線生機。

北京朝陽醫院的手術房內,黃醫生在進行一項外國醫生認為的「不可能任務」,他利用胚胎細胞所培養的神經元,為全身癱瘓的病患,作神經修復的手術。

這項手術,在實驗過程中已經被證實有效,但是擷取胚胎細胞,牽涉道德問題,目前在歐美仍屬於非法,黃醫生卻認為,他要為全身癱瘓的病人帶來一線希望。黃醫生:「我們現在的方法就是從臨床上見到效果,也就是不單是實驗證實神經修復是可能的,也從臨床上證實。」

目前為止,全世界至少有超過400位全身癱瘓的病人,在接受治療後漸有起色,讓黃醫生的門診門庭若市。癱瘓病人:「是的!我的拇指正在恢復,右手以及大拇指都漸漸有知覺了,感覺很好。」

不過,歐美專家卻警告,神經修復其他的配套手術尚未完善,對於手術後的後遺症,研究也並未完備,民眾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三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50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