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英老公傳有3歲私生子 夫妻倆不回應


發佈時間:2004/07/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壇天后那英懷孕之後,在大陸待產,預產期在今年11月,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那英的老公高峰在外面有個3歲的私生子,女主角是一名瀋陽的女子,他還揚言說如果高峰不認帳,願意接受親子鑑定。

好久沒有看到歌壇天后那英在螢幕上的身影,前陣子傳出懷孕喜訊的她,目前正準備迎接肚子裡小生命的到來,預產期在今年11月,不過那英的老公、也就是兒子的準爸爸高峰,最近卻傳出在外面和別的女人生了一個私生子,而且已經3歲大了。

一名化名阿文的瀋陽女子主動向媒體報料,表示自己和高峰在酒吧認識進而交往,但是懷了他的孩子之後高峰卻不認帳,傳言沸沸揚揚,那英與高峰卻不願回應。

為了躲避狗仔隊,大腹便便的那英足不出戶,在家中待產,老公高峰也不踢足球,專心開餐廳當老闆。

那英與高峰的感情路,10年來波折不斷分分合合,在那英懷孕之後,2人的關係才更為穩定,那英的好友說,可能是有人想要中傷那英和高峰,才會有私生子的傳言,但是女主角阿文卻放話說,願意接受親子鑑定。事實的真相,恐怕不是用說的就能理得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那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53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