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溜鳥風波盪漾 長庚千萬獎學金拉人

記者 蔡珮芸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嚴懲遛鳥俠,聲名大噪的長庚大學,為了扭轉「保守」形象,這次在大學博覽會打出3千萬獎助學金,希望能吸收更多優秀學生,雖然遛鳥俠風,有網友發起拒唸長庚的活動,不過還是有考生就因為校方管得嚴,把長庚當作第一志願。

還記得被長庚大學記了兩大過,兩小過的遛鳥俠嗎?這所強調校風純樸的大學,為了扭轉形象,在今年的在大學博覽會上,強打3千萬的獎學金。長庚大學主秘陳逸和:「全班第一名學雜費全免,第二名給兩萬塊,第三名有一萬塊,一直實施以來,今年把這種鼓勵學生,用功讀書好的措施呈現出來,讓今年的新生選擇。」

不只前3名的同學有獎勵,學生只要申請宿舍保證絕對有床位,四人一間全新設備,更強調學雜費是全國最低價。招生大會上,被網友稱做包青天的校長包家駒,因為出國開會沒有出現,對於遛鳥俠的事,學校也希望趕快落幕,別再提了。

雖然有網友發起拒唸長庚的活動,但還是考生說學校管的嚴也有好處。考生魏子堂:「老師說這邊的學生就是禮拜六禮拜天都蠻用功在讀書的,校風比較嚴一點點,蠻適合我的個性來讀的。」

來陪小孩選志願的魏先生說,時代不同了,校風應該開放一點。家長魏崇賢:「站在家長的立場,學校的管理是有必要的,不過我覺得對學生不需要太過度的限制,太大的限制。」

長庚的招生攤位上,還貼著台塑董事長王永慶的玉照,勉勵著要辦就要辦最好的話語,攤位上絡繹不絕的人潮,看樣子一點都沒有受到遛鳥俠事件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53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