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一過四犯! 監委:內情不單純


發佈時間:2004/07/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汪傳浦妻子成功向駐英代表處申請護照的案子越滾越大。監察院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汪傳浦本人在這次事件之前就曾經兩度向駐外代表處,成功申請文書認證,而其中的一次,監察委員發現,文件上的簽名和汪傳浦本人的筆跡並不相同,是不是有人涉及內神通外鬼?現在監察院要一併徹查。

汪傳浦妻子成功向駐英代表處申請補發護照及認證,負責調查拉法葉弊案的監察委員緊急召開記者會,因為根據監察院的資料,汪傳浦在民國90年7月就曾經以傳真方式,向駐日內瓦代表處申請文書認證,當時的外交部長,就是田弘茂。

而在去年二月,又傳出汪傳浦帶著兒子現身駐英代表處,同樣成功取得文書認證,承辦的人員則是秘書張家華,監委懷疑,整件案情恐怕並不單純。監察委員馬以工:「我們也請外交部將二個原件送到調查局去鑑定,可是非常奇怪的,就是外交部從來沒有將那份送去鑑定。」

仔細一看,汪傳浦向駐英代表處申請文件上的簽名,字首大寫的W,少了回勾,明顯和其他親自簽名的文件不同。是不是有官員涉及內神通外鬼?馬以工沒有明說,只強調,代簽文件的人究竟是誰?已經在監察院的掌握之中。

而朝野立委更是同步以行動,要求監察院追查到底。立委陳建銘:「他所申辦的時間點都很湊巧,也就是申辦的時間竟然代表和組長都不在現場,那就是館內有人通風報信。」立委劉文雄:「他們也準備要犧牲,結果是$u29344;牲別人,這就是所謂的棄$u20453;保帥。」行政院長游錫堃:「我們一定要把全案的始末,做一個通盤的了解,了解以後才有辦法做後續的處理。」

相關單位總動員,汪傳浦和妻子的新舊二案一併撤查,展現通緝到底的決心。

90.7 汪傳浦向日內瓦申請文書認證

92.2 汪傳浦向駐英代表處申請認證

 

93.3 汪傳浦妻 申請補發護照

93.5 汪傳浦妻 申請文書認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傳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76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