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德華玆開砲 痛批布希負面選舉

記者 白心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主黨大會進入第三天,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正副總統候選人凱瑞和愛德華玆正式通過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玆上台演說時,炮火四射,痛批布希陣營大打負面選舉,而愛德華茲陽光般的帥哥魅力,也讓現場民眾陷入瘋狂。

愛德華玆一出場,現場立刻陷入瘋狂,長相英俊的他,舉手頭足間展現魅力,砲轟對手陣營的火力,也很猛烈。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都知道,他們會做什麼事,他們會發動更多負面攻擊,你們不厭倦這些招數嗎?他們會盡其所能把選舉的格調由高貶低,這就是你們所要做的,從現在到11月,拒絕過去這種充滿負面仇恨的政治,並且選擇充滿希望的政治環境。」

將近半個小時的講演,愛德華茲鎖定中產階級選民,把凱瑞陣營的社會福利政策闡述的淋漓盡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愛德華玆:「我們所要說的是不會再有任何美國人認真工作,卻還活在貧窮裡,這不會發生在我們美國。」

講到反恐,愛德華玆展現自信。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愛德華茲:「我和凱瑞有一個清楚的訊息要給基地組織,你們不能跑也不能躲,因為我們要消滅你。」

大愛德華茲4歲的老婆伊麗莎白以及3個孩子,全家總動員站台,民主黨也通過提名,讓建立新好男人形象的愛德華玆,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凱瑞的搭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0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