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北京個唱 場外場內二樣情


發佈時間:2004/08/02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睽違了5年,天后張惠妹終於能在北京開唱,為了怕場外的滋事份子胡鬧,大陸當局特別出動了1500名警力的「祥義專案」,不過無聊份子就是沒事做,除了在場外舉布條胡鬧之外,更是跟阿妹歌迷上演了一段台灣龍捲風的戲碼。

歌迷進場連水罐都不準攜帶,可見保安的嚴密性,等了許久,阿妹的演唱會終於展開;對於歌迷的熱情回應,阿妹感動不已,看到阿妹飆淚,北京的歌迷更是非常激動。歌迷:「我喜歡阿妹!他不是台獨,他是好人,我喜歡他。」歌迷:「回來了,太棒了!」

演唱會終於驚險落幕,不過張惠妹在內地的言論卻被媒體們誤解為「唱國歌十分後悔」,這一天娛樂新聞特地找出阿妹在大陸接受專訪的帶子,將天后的話完整播出。除了當歌手之後,也許會影響很多人,所以在那個時候就應該要非常的謹慎,我應該要選擇謙虛的態度,我覺得事情到後來,我會試著努力去讓自己了解,可能就會比較好一些。」

對於無辜被封殺的事件,阿妹曾經有2年的時間罹患憂鬱症,這一次再度引發口水戰,也有台灣的網友無知的發表對張惠妹改觀,或是阿妹向人民幣低頭的言論,而另一方天后的歌迷則是在留言版上忠心護主,但是講話不用負責任的網友們,也應該摸著良心想想,阿妹為了七二水災所做的貢獻,而不是一昧的對藝人批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876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