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樂透連六槓 全台彩迷白忙一場


發佈時間:2004/08/02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樂透頭彩連續六期槓龜,累計近6億的頭彩彩金再創歷史新高,而為了猜出這6個號碼,樂彩迷花招百出,有人到廟宇祈求神明幫忙,有人自創樂彩算牌公式,不過儘管算盡各種方式,結果還是全台槓龜。

03、11、19、21、40、42,這六個數字一開出,全台彩迷又失望了,大樂透連續六期槓龜,直逼六億的頭彩彩金又找不到主人,為了大樂透連連槓龜,這幾天廟宇香火更加鼎盛。

大家仔細看,望眼欲穿,有些人就說,真的遇過萬善公顯靈。樂透彩迷:「我們剛來的時候就這樣子看,看香啊,像一般香灰掉下來的話就看他的形。」記者:「所以你們看是幾號?」樂透彩迷:「24號。」記者:「很明顯嗎?」樂透彩迷:「對啊,碰4尾。」

一下是36,一下又是24,只是記者似乎沒有慧根,盯著香灰看到快鬥雞眼,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而還有樂透彩的老手,是乾脆拿號碼,算公式給我們看。樂透彩迷:「最後一支、上一支44、下三期也是再開44,那你看下三期祂會開什麼?」

說起來頭頭是道,聽起來卻是霧煞煞,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公式算盡結果還是槓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191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