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已婚男車吻 溫翠蘋:他喝太多了

記者 王怡仁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溫翠蘋去年底和日籍的前夫離婚,帶女兒回台,重返演藝圈,卻被媒體拍到溫翠蘋和已婚的「甲上電影公司」總經理陳鴻元在車中親吻,溫翠蘋表示雙方是10幾年好友,對於陳鴻元突如其來的舉動,她嚇了一跳,認為當天陳鴻元可能喝多了才會突然親吻她。

照片中甲上電影公司總經理陳鴻元在停車場護送溫翠蘋上車,隨即低身把頭鑽進車內和溫翠蘋嘴對嘴親吻,之後才開車離開,由於男主角已婚,讓這件車吻事件受到關注!

溫翠蘋表示對於陳鴻元當時的舉動也嚇了一跳。藝人溫翠蘋:「就是喝醉,有點酒意,然後大概心情不好,誰知道呢,我覺得這就是很難解釋,我從來不認為他對我有意思過,我從來沒有感覺過,我覺得蠻冤枉的,他就是喝醉酒,我還罵他一番。」

溫翠蘋表示和陳鴻元是10幾年前同一個經紀公司的同事,兩人是老朋友的關係,從來都沒有來電的感覺,也已經半年沒見面,這次陳鴻元是因為和妻子感情出了點問題,想找他聊聊,表示兩人過去都會禮貌性的Kiss Goodbye!溫翠蘋:「就是要say goodbye親錯地方了,本來要親臉,後來不小心親錯地方了。」記者:「那你們之前都會Kiss Goodbye這種嗎?」溫翠蘋:「偶爾會,這是外國人禮儀嘛。」

而男主角陳鴻元對於自己親吻溫翠蘋,也表示只是於基於普通朋友的Kiss Goodbye。

照片: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翠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535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