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男22歲 不倫師生戀再譜續曲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5 18:28

美國最近出現不少對「老少配」的不倫師生戀,8年前一位當年只有12歲的男學生愛上了比他大22歲的女老師,讓女老師吃上「性侵兒童」罪名,鋃鐺入獄,8年過後女老師出獄了!這名男學生也已經長大成人,今天男主角面對媒體,說他還深愛著女老師!

他,現年21歲的拉丁裔青年,年紀輕輕已經是2個6歲和7歲大女孩的爸爸,8年前才12歲的佛羅和大他22歲的小學已婚女老師發生驚世駭俗的不倫之戀,多年之後,他說無怨無悔,而且還在要求向法院撤銷禁令,讓他和瑪麗能再度重逢、再續前緣,因為他還愛著老師。師生戀男主角佛羅:「我有點緊張,我不知道我的感覺如何,但我知道我愛她。」

從法律上解釋,佛羅是這件兒童性侵案件的受害者,但是他說自己從沒這麼想過。當初34歲的小學女老師瑪麗為了和她的小男學生相戀,不惜拋棄丈夫和4名子女跟佛羅私奔,瑪麗為佛羅生下2名女兒,目前都由佛羅母親代為照顧。

剛出獄的瑪麗躲開大批媒體,沒有現身,當初在法庭上,她坦承罪行。瑪麗:「我知道自己錯了。」

瑪麗在出獄前向媒體表示,她不允許自己去想和佛羅的關係,現在的她只想正常生活,重新出發。

像這種行徑大膽,驚世駭俗的師生戀情,無獨有偶,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23歲老師和14歲男學生畸戀,女老師黛柏拉帶著男童從教室、家裡到車上到處發生關係,不過黛柏拉始終辯稱自己的無辜,多次對檢方的控訴提起上訴。

這樣的行徑大膽的師生戀,當事人都辯稱是真情流露,但給社會的負面影響,卻不是三言兩語所能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79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