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填錯代碼 準台大生高300分上私校


發佈時間:2004/08/09 19:39

大學考試放榜有2名考生最嘔,一名成功高中考生因為填錯志願代碼,從台大化工變成淡江資訊系,另外一名考生殷裕雄因為繳交志願卡時,沒有填上准考證號碼,被要求重寫一張,結果就這樣少填了一格,538的高分,只唸到100多分的學校,家長氣得要向聯分會申訴。

上網查榜單,出現的是台中健康管理學院,殷裕雄越想越納悶,因為他填的68個志願當中,根本沒有這一所學校。樹林高中考生殷裕雄︰「立刻覺得很奇怪,是因為我填的志願裡面是沒有這個學校的,而且分數的話也是差很大,我就覺得很奇怪。」

加權總分高達538,已經可以上台大交大等國立大學,為什麼最後卻上了分數才100多分的台中健康管理學院,殷裕雄想了很久,才發覺當天在繳志願卡的時候,因為准考證號碼寫錯位置,現場人員要求他重寫一遍,結果就因為這樣最後這三碼,沒有填。樹林高中考生殷裕雄︰「我希望向聯發會,向他們具體陳訴整個過程,看看能不能有補救的辦法。」

除了殷裕雄外,成功高中的邱奕漢一查榜,心情也很嘔。成功高中考生邱奕漢︰「原本要填交大電工,交大電工應該這三個數字移到後面,可是我這樣填的話,就是淡江資管,所以就...。」記者︰「心�是不是落差很大?」成功高中考生邱奕漢︰「落差很大,從天堂到地獄吧!」

因為自己疏失填錯格,怎麼辦,邱同學也很無奈,不想念淡江,也沒辦法補救,就打算重考吧!聯分會說,這些考生可以申訴,不過畫錯卡片考生年年有,想要申訴過關,恐怕不太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指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1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