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熱身賽一勝三負 徐總認為選手要加強

記者 丁靜怡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1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進雅典中華成棒羅馬熱身賽第四場比賽,中華隊以1比2敗給加拿大,中華隊最後以三負一勝的戰績結束這次的熱身賽,總教練徐生明表示,業餘投手的控球能力還要加強,至於打擊者火力不足,都必須要積極調整。

熱身賽第四場中華隊對上勁敵加拿大隊,終場中華隊1比2敗給加拿大,整場比賽陳金鋒擊出2支安打,賽後總教練徐生明認為選手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中華成棒隊總教練徐生明:「投手方面,控球方面有狀況,控球上四壞球過多,打擊上整體性安打數不多,這2天比如陳金鋒,慢慢有在恢復,我想最主要就是說,投手如果能壓得住,比賽也不會這麼難打,問題就是說,現在我們打擊完全沒辦法發揮。」

總教練同時表示,經過這四場熱身賽後,他在投手名單陣容上會再作調整。中華成棒隊總教練徐生明:「也在測試一些業餘的選手,狀況不好的選手,我們可能為了國家的重任,還是把它(名單)稍微調整一下。」

熱身賽後就要前進雅典奧運,首戰將遇到加拿大隊,在這場熱身賽交手過後,總教練認為沒想像中的難打。徐生明:「沒想像中的難打,不過現在是我們自己的狀況要調整,因為想像中,沒有像傳說中的難打。」

至於備受全國球迷矚目,卻在前三場比賽裡表現令人失望的陳金鋒,今天表現平穩,一共擊出兩支安打,問起他的狀況,他的回答讓人不太了解。中華成棒隊選手陳金鋒:「球來就打,怎麼樣打,這種比賽正常就是球來就打,沒有什麼特別的,棒球不是一個人可以打的,也不是一個人可以贏,一個人可以輸的,是24個人、25個人一起比賽的東西。」

終於擊出安打的陳金鋒,對於打擊火力熄火的中華隊做出了一番解釋。陳金鋒:「沒有什麼建議,比賽就是這樣,比賽就是投手的比賽,不是打擊的比賽。」

四場熱身賽結束後,中華隊即將進入更艱鉅的考驗,選手在熱身賽後自我調適,期許能夠有更好的表現,成功奪牌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2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