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顯龍將接任星國總理 李氏王朝再現


發佈時間:2004/08/12 15:24

新加坡總理吳作棟在17日宣布,資深內閣李光耀之子,現任副總理李顯龍將接任下任新總理一職,如果一切順利,李顯龍將於8月12日宣誓就職,這位新加坡未來領導人,從政經歷豐富,卻歷經喪妻、病魔纏身之痛,更加深一般人認為他行事作風強硬的印象。

說著一口流利華語,現年52歲的李顯龍是新加坡內閣資政,也是前新加坡領導人李光耀的兒子,從政經驗完整豐富,早已被內閣內定為現任總理吳作棟的接班人。

父親李光耀刻意栽培下,李顯龍從英國劍橋畢業後,返回新加坡擔任軍職,32歲高升准將,隨即投入政壇,1990年起任職副總理,1998年兼任新加坡中央銀行總裁,並在2001年再以副總理身分兼任財政部長,在國家政策上長期扮演重要角色。李顯龍:「我妻子和我同意這樣的單位與價錢,沒有協商的地步。」

雖然李顯龍仕途平步青雲,不過他的人生經歷並非一帆風順。31歲時,第一任妻子「黃名揚」過世,留下19個月大的女兒以及才3個星期大的兒子,40歲時,被診斷罹患淋巴癌,政治前途一度被劃上問號,在減少出席公眾場合以及集中治療後,才成功戰勝癌症。

李顯龍承繼父親強硬政治作風,從他日前不顧大陸反對訪台,可一睹端倪,不過他是否可以順利帶領新加坡人民再創新局,重現「李氏王朝」光芒,舉世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顯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1845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