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不讓! 陳致遠女友︰最好的情人禮物


發佈時間:2004/08/17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隊在雅典與地主國希臘的比賽,打出7比1的好成績,其中,有一支全壘打和兩支安打的陳致遠,表現最為亮眼,在台北觀看比賽的陳致遠女友興奮的說,這是給她最好的情人節禮物,至於奧運結束後,兩人有沒有完婚的打算?陳致遠的女友林美琴說︰一切等比賽完再說。

中華隊對希臘,三局下陳致遠擊出令人振奮的全壘打,讓在台北加油的女友興奮極了。陳致遠女友林秀琴︰「電話不斷啊,情人節要到了,這個全壘打當作是送給我的禮物,我就很滿足了。」

兩個人的甜蜜,不受距離影響,每天都通越洋電話外,還會傳簡訊訴情衷,不過,問到兩個人何時完成終身大事?女生就顯得很嬌羞。陳致遠女友林秀琴︰「目前沒有耶,也沒有講到,因為我們都希望他們在中華隊表現的很好,如果他(陳致遠)真的有這樣講(結婚),就拭目以待囉。」

從亞錦賽時表現不佳,頻遭三振甚至被封為K金戰士,到今天的重新振作,陳致遠女友很心疼。陳致遠女友林秀琴︰「K金或是黃金,其實只是字眼上的差異啦,我對他的表現一直都是非常的支持。」

有愛情、有球迷做陳致遠的後盾,相信這位職棒明星揮棒一定會更有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7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