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林氣功點穴 名人養生最愛

記者 洪麗萍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人特別重視養生!現在名人界相當流行一種「少林氣功點穴」,包括藝人高凌風、許效舜,練舞導致腰椎受傷的翁虹和政治名人許水德、吳伯雄都是少林氣功點穴愛好者。

林小姐因為長了十幾顆的子宮肌瘤,肚皮大到看起來就像懷孕5、6個月,痛到不行接受少林氣功點穴,現在肚子恢復正常。患者林小姐(化名):「因為我肌瘤太多,已經十幾顆了,所以懷孕像5、6個月一樣,每個人看到我就叫我去開刀,現在已經變小了,我的頭暈頭痛已經好了。」

氣功治病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民俗療法,師父發功後,配合穴位運功按壓,他說氣功點穴,重點就是輸筋活血。少林氣功點穴師父林昆樂:「我們的真正的是在點穴,氣功只是輔助的功力,真正在點穴,我們使全身血液舒暢順暢,血液順暢的時候就百病不生了。」

看看藝人高凌風、許效舜、練舞導致腰椎受傷的翁虹和曾經傳出重病的方季惟,和轉型成功的生技界女強人周丹薇都是少林氣功點穴的的愛好者,還有包括政治名人許水德吳伯雄以及產經界大老都曾對這種養生法興趣濃厚,紛紛向他討教,少林氣功點穴在名人之間引起不小的炫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