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白靈楊千樺】轉型演出驚悚片 楊千樺不放棄喜劇


發佈時間:2004/08/22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主持人蘇逸洪:「鬼月談鬼,TVBS巨星專訪,今天要給您一點可怕的感受,不過今天來談鬼的是兩位非常漂亮的美女,她們是國際巨星也是華人天后白靈、楊千嬅,兩位好。」 白靈、楊千嬅:「你好...大家好。」 主持人蘇逸洪:「兩位最近演了一部鬼片,剛好在台灣的鬼月上檔了,同時這也是兩位來台灣唯一上的一個新聞節目,這個白靈在裡頭演什麼樣的角色?」 白靈:「我演一個很怪異的很神秘的,很性感的這麼一個神秘的人物,她在這個片子裡起了很神秘的作用。」 主持人蘇逸洪:「我看過這個腳本裡頭演的是一個餃子店的老闆娘。」 白靈:「是。」 主持人蘇逸洪:「賣的是什麼餃子?」 白靈:「賣的是很特別的餃子,吃了可以讓你回春,你看楊千嬅老來我的店裡吃我做的餃子。」 主持人蘇逸洪:「妳就是穿著這樣子煮餃子嗎?」 白靈:「是啊,有的時候比這個還性感呢。」 主持人蘇逸洪:「那可能比餃子還好吃。」 白靈:「對,就是不一樣我覺得是。」 楊千嬅:「對阿。」 主持人蘇逸洪:「聽妳笑真的是很開心喔!」 楊千嬅:「不過這次演的角色跟過去不一樣了,非常不一樣,就是其實我們這部戲也不算是三更2,也不算是一個鬼片,其實就是講一些心理學的一些問題,特別是女生,那我在裡面就是演一個上流社會的那個高級的太太,然後就是發現有一天我老公有外遇,然後我就是一直去想方法讓自己回春,然後希望這樣子可以抓回我老公這樣。」 主持人蘇逸洪:「為什麼吃餃子可以回春?」 白靈:「因為是用特別,非常特別的一些材料去弄的一些餃子,你得到我的店裡來來欣賞,嘗試一下,8月17日。」

主持人蘇逸洪:「什麼樣的餃子可以回春,看了電影就能夠知道了喔,不過說到鬼,尤其在鬼月當中,兩位相不相信真的有鬼。」

白靈:「我覺得我相信,我相信可能現在就在我們的旁邊都有很多,我自己老覺得我有八個精靈在我的身邊。」

楊千嬅:「我是小鬼在身邊。」

白靈:「她們都穿著小裙子,我覺得都是在我覺得生命中有很多我們看不見的東西存在,他們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可愛的鬼,很可愛,很可愛。」

主持人蘇逸洪:「楊千嬅妳相信嗎?」

楊千嬅:「我相信有啊,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是很多不同的那個宗教的那個信仰的時候,我也是會相信有鬼,但是他們就是跟我們在不同的空間生活,所以我覺得有沒有沒有必要去打擾,互相打擾吧。」

主持人蘇逸洪:「如果兩位都相信的話,拍片的過程當中,尤其是拍這個靈異片有遇到過一些怪事嗎?」

白靈:「我覺得對我來說,因為我演的角色嘛,我覺得有的時候覺得在生活中沒有這麼樣的一個角色,我怎麼去找著,然後我覺得就是這一些神神奇奇的這些靈魂,到我的身體裡面來幫我的忙,比如說有一些在打胎的或者別的事,我從來都沒做過,但是我覺得做起來很順手,我覺得根本不是我了,我覺得就是實際上有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不存在,做演員的時候我都好像是,把就是...怎麼講呢,給我的小精靈住的屋子,然後由他們他們來為我服務,那麼我當演員就是演不同的角色呢,他們就變成了,把我變成了不同的人物。」

主持人蘇逸洪:「就是妳覺得有一個不明的,可能是幫助妳的,妳看不到的東西,幫助妳入戲演出這個角色?」

白靈:「是因為我演戲的時候從來都不準備,不怎麼想,都是就...看臨時發生,因為就是我喜歡那種瞬間的東西,我覺得他如果能讓我吃驚的話,觀眾也會吃驚,我喜歡這種瞬間的,這種真實的。」

主持人蘇逸洪:「了解,白靈其實可以說是華人在好萊塢發展的最好的一位,但是我知道從頭到尾並不是那麼順利,一開始妳到美國的時候曾經當過這個餐廳的這個女侍的角色,同時也當過褓母,甚至是這個酒吧的一些這個帶檯的小姐等等,妳怎麼走過這一段,今天成為國際巨星。」

白靈:「因為我覺得都很幸運,我覺得生活每一個階段都有它自己的原因嘛,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當時當一個帶位的時候,我的朋友都說妳是最愉快的一個帶位,因為我覺得我不會一輩子幹這個,所以我就享受它,那麼做一個演員來說,有的時候我覺得其實是一種單純和一種看不見障礙的一種一種心理,我覺得我對事物總是很好奇,而且我覺得在好萊塢我沒有門,我也看不見,我英文也不會,我覺得自己像一個一個小女孩在走路,在黑暗中走路,突然一個月亮出現了。」

主持人蘇逸洪:「我這樣很明白問好了,要爬到巨星的角色不需要一些所謂的手段嗎?」

白靈:「我覺得沒有,因為我覺得我有越來越多的感謝生活,越來越多的想很正面的東西和用詞啊什麼,我覺得人,我現在講一點,就是大家都在選擇,比如說營養的食品去吃變得健康,那麼我覺得思想也是選擇健康的思想去思想,這樣的話世界會更美,你會給予更美的東西,對我來說是自然而然地。」

主持人蘇逸洪:「妳覺得妳比別的華人的女朋星在好萊塢發展好的,妳的這個比別人的優勢在哪裡?」

白靈:「我覺得沒有什麼,我覺得可能每一個人在人生中都有他的使命,那麼可能我的很適合當演員,因為我覺得做起來非常非常的容易,那麼而且我呢,很幸運自己能夠勇敢的...就是到這個陌生的,很困難的這個好萊塢裡面去,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浪漫和愛幻想的人,我喜歡做很多夢。那麼你真正去追求你的夢呢,它會出現的。」

主持人蘇逸洪:「我總覺得妳東方的外表下有一個西方的靈魂,在妳的身體裡面。」

白靈:「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很自由的靈魂,很自由的靈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434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