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OTERS新服務 波霸女侍陪你讀經

記者 白心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波霸服務生聞名全球的HOOTERS餐廳,最近開始推出「陪客」服務,只要客人在餐廳讀聖經,辣妹服務生就會陪在旁邊,一起讀經,效果如何,帶您現場目擊。

HOOTERS餐廳的特產,當然是這些上圍傲人的女服務生,這些波霸美女最近開始提供一項服務,而且不加收小費,那就是陪顧客讀聖經。服務生:「我真的跟他們坐在一起讀經,並且參與聖經討論。」另一位服務生:「跟讀經班的談話真的很開心,他們永遠都有新鮮的話題,非常特別。」

聽到穿緊身衣的服務生要坐下來和你討論聖經,顧客不分男女,都很滿懷期待。顧客:「當有人問起我,我在HOOTERS做什麼,我說我這在讀聖經,別人都以為我瘋了,我覺得這樣很酷,所以我來了。」顧客:「這裡讀經的環境很舒適,可以自在的跟上帝溝通。」

美國亞特蘭大的HOOTERS,首創服務生陪顧客讀聖經的另類服務,誘人的廣告一打出來,連社區的讀經班都搬到餐廳上課,吸引平時不愛上教堂的青少年。這招果然有效,讀經班場場爆滿,不過,當波霸在你身邊走來走去,想領悟聖經中的道理,還得考驗您的定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OOT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9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