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淫媒」說 藝人顧婕告誹謗 求償2000萬

記者 賀乙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4月,藝人顧婕被媒體以「淫媒」斗大標題,影射她為嚴淑明和立委林忠正安排飯局,顧婕很生氣,她說自己整型上百次,是為了要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淫媒」這兩個字對她傷害太大,下午顧婕到士林地檢署按鈴,要告蘋果日報誹謗,求償2000萬。

一身輕薄低胸洋裝,若隱若現的32F上圍,讓人不注意都難;只不過,這次顧婕繃著臉,因為蘋果日報說她是「淫媒」,顧婕很氣,要告誹謗。藝人顧婕:「我抽脂動刀這麼多次,我希望一個完美的我呈現在觀眾面前,而不是一個『淫媒』。」

這口氣,顧婕忍了4個月,今年4月,報紙以「淫媒」斗大標題,報導顧婕安排好友嚴淑明和已婚立委林忠正吃飯,不過是吃個飯,顧婕沒想到被形容得這麼難聽。藝人顧婕:「上禮拜我去逛街,背後還有人指指點點說,啊!那是顧婕耶!蘋果日報寫說她是淫媒呢!我聽到這句話,真的覺得很難過 。」

被稱為整型皇后,10多前曾是亞洲第一個登上PLAYBOY的封面女郎,顧婕下定決心要為自己的名譽討回公道,誹謗控訴、連帶民事求償2000萬。

顧婕說,如果告贏了,所得會全部捐出,一半捐給921受災戶,另一半要為她最愛的流浪狗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顧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