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搶匪 不搶錢 搶走「公雞」頭


發佈時間:2004/08/2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田納西州一家知名炸雞店,光天化日下闖入了一個怪怪的搶匪,這名搶匪要行搶的不是錢,而是炸雞店作為宣傳用的大公雞雞頭,讓被行搶的店長哭笑不得!

田納西州的這家炸雞連鎖店,店長突發奇想,把自己裝扮成一隻巨大的黃色大公雞,希望吸引顧客上門,沒想到卻在光天化日之下來了搶匪,搶匪搶的不是錢,而是這個道具公雞的雞頭。炸雞店店長:「這名不明人士從我後方跳出來,讓我背對著炸雞店,開始和我跳舞,結果突然拔起雞頭,然後跳進車子,人就跑了。」

店長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人會想搶走雞頭,由於這套黃色大公雞的服裝是店長租來的,店長希望這名雞頭搶匪能夠大發慈悲,將雞頭趕快歸還。炸雞店店長:「我只想要把雞頭要回來,我沒有足夠的錢來賠這一整套租來的服裝。」

警察也已經開始調查這件離奇的偷竊事件,要把雞頭強匪給揪出來。顧客:「非常搞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77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