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MV又傳相像 歷年來MV相似度比一比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翻唱歌在台灣的音樂界,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不過幾年下來,除了歌曲以外,MV的相似度更是差一點達到百分之百。

這麼像的音樂錄影帶一出現,想必觀眾們也很懷疑導演是不是同一個,不然的話創意為何如此相像,像完了日本之後,韓國大手筆的催淚MV更是要變相參觀比較。

而流星迷們期待了三年,言承旭的首張專輯「一公尺」,在前陣子終於盛大推出,雖然有廣大的歌迷支持,但是首波同名主打歌,確被踢爆像極了木村日劇「Pride」。

音樂錄影帶導演是圈內資深的賴偉康大導,對於抄襲說不置可否,雖然沒有影響到歌手的銷售量,不過上星期才曝光的第二波主打歌,同樣是賴偉康導演拍攝的「地心引力」,又被發現與韓國廣告相似度百分之百。

賴偉康導演透過平面媒體表示,曾經看過趙仁成的廣告,但是音樂錄影帶的創意是來自電影「愛是你愛是我」的片段,那為何會與韓國的廣告這麼相像,只能說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們眼光太一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