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瘋賣傻來騙錢 金光黨元老落網


發佈時間:2004/09/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破獲一個由5個人組成的金光黨詐騙集團,其中的主謀彭姓嫌犯已經67歲,是金光黨元老級人物,大半輩子都靠騙人維生,這次偕同4名手下在台北市延平北路裝瘋賣傻,對路人下手,但卻被警方跟監,犯行全被拍了下來。

先介紹這些人的任務分組,站中間白頭髮的老翁就是主謀,左手邊頭髮混亂、皮膚黝黑的扮智障,再過來戴眼鏡的,打扮成家庭主婦的是說客,就這樣三人一組,騙光許多人一生積蓄。

檢警蒐證帶時間是早上10點半,台北市延平北路的公車站牌出現智障的女子,找目標問路,被害人還搞不清楚狀況,另一名假好心的家庭主婦卻突然出現,先是假裝關心,再來就是誘騙被害人一起聯手詐騙有錢多金的智障女。

警方見時機成熟一擁而上,差點被騙的婦人還一臉茫然。警方從金光黨車子裡搜出的包包,騙人的大把鈔票,除了第一張是真鈔,其他全是舊版50元鈔票,魚目混珠。

被捕的胡姓主謀頭髮早已花白,算來是金光黨元老級人物,帶著4名手下各司其職,說詐騙手法老套也是真的,但就是許多人忍不住貪念,才讓他們有機會四處行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472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