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拳打死!酒後爭吵 出拳擊中太陽穴斃命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手過重,一拳也會打死人,新竹一間汽車美容店老闆疑似因為懷疑店裡的員工性侵害女友,兩人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和,一拳擊中對方太陽穴,當場斃命。

命案現場還留著幾罐空酒瓶,事發當時開汽車美容店的范姓男子約葉姓員工到這裡談判,兩人邊喝酒邊談事情,酒酣耳熱吵了起來,范姓男子氣不過,一拳往葉姓員工頭部太陽穴揮過去,當場倒地不起。警方:「兇嫌他自己坦承他只有單純利用拳頭,由於被害者身上也沒有其他傷痕,只有單純頭部的外傷以及顱內的出血。」

范姓男子的手部因為用力過猛,還留著傷痕,到底什麼原因造成出手用力、致人於死?警方:「在飲酒過程中他有質問被害人是不是有對他女朋友性侵害,起先他有承認,後來他又不承認,引起范嫌的不悅。」

是不是為了女人引發衝突,死者家屬卻表示,事發前曾聽說兩人有金錢糾紛。死者舅舅:「我聽他弟弟的同學說,是金錢的問題啊!」記者:「金錢的糾紛?」死者舅舅:「對。」

嫌犯將自己的員工活活打死,也令附近鄰居相當訝異。附近鄰居:「很客氣啊!」記者:「會不會很兇?」附近鄰居:「不會不會!很客氣啦!」

鄰居口中平時親切的嫌犯,卻在酒後做出火爆行為,奪走一條人命,酒醒後只能以後悔來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0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