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牛一家受困 牛爸牛媽加小牛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豪雨持續增強,各地溪水暴漲,桃園大堀溪,有六條被人放養的水牛受困,溪水不斷升高,水牛嘗試強渡上岸幾度與波濤洶湧的溪水搏鬥,上演一場水牛版的八掌溪事件,相當驚險。

小牛被暴漲的溪水不斷往下沖,牠奮力往上爬,因為牠的爸爸媽媽,還卡在上游,那一頭。湍急的溪水漲的比小牛還要高,小水牛奮力爬上落差一公尺的水壩,還沒站穩,就....哎呀!

水牛媽媽不忍,心一橫,腳一鬆,順著水勢,被沖到下游,跟牛兒子撞個正著,一家之主,牛爸爸眼看情況不對,也滑到下游保護妻兒,一家三口在水裡團圓。

眼看同伴渡河這麼驚險,另一個水牛家族,不敢考驗自己的游泳技術,帶頭的黑牛老大帶的妻兒,安安份份站在沙洲上,幫不上忙,兩家遙遙相對。

溪床上怎麼會有牛,附近民眾說,這六頭牛是飼主放養在大堀溪附近的,放牛吃草不是頭一遭,這六條水牛,艾利風災也一樣受困過,這一回水裡求生,驚險全紀錄,還好是不怕水的水牛,這場水牛版的八掌溪事件,水牛團員,吃草收驚大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