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 民進黨議員點名常岐德下台

記者 蔣志薇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重還有911兩次水患後,台北市捷運局長常岐德今天第一次面對台北市議會監督,第一組質詢的民進黨市議員連番炮火,猛批常岐德應該辭職下台負責,議員高唱「下台頌」,常岐德一臉尷尬,他說沒有辭職下台,是因為他要負責善後。

「常范錯」,一看就知道點名誰,台北市議會的交通部門質詢,已經高升市府副秘書長的前捷運局長范良琇不用備詢,議員的矛頭全對準常岐德。民進黨市議員許富男︰「為什麼不下台。」

民進黨市議員許富男︰「你應該要辭職,在家閉門思過。」陳正德︰「你應該下台負責。」民進黨市議員藍世聰︰「下臺。」民進黨市議員劉曜仁︰「下臺。」

議員輪番上陣都要常岐德下台,還不忘順道挖苦常岐德。民進黨市議員羅宗勝︰「你很可憐ㄟ,任人凌辱,下臺啊!」捷運局長常岐德︰「你是要我走下質詢台嗎?」民進黨市議員羅宗勝︰「你看,這麼戀棧。」

常岐德一臉尷尬,為什麼不下台,他有一套標準答案。捷運局長常岐德︰「要負責善後。」

接連上場的國民黨議員從頭到尾都沒有點名常岐德,讓他稍稍喘口氣。第一天面對議員質詢,常岐德真的很不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常岐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27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