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狀況!信介仙兒子搞丟父親愛車

記者 謝曜州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又出狀況了,他之前因為桃色糾紛,被迫在法庭脫褲子驗明正身,後來又因為與陳由豪關係密切,被迫在總統大選前搞失蹤,現在傳出黃至君把老爸黃信介生前的愛車,一輛古董級賓士給弄丟了,讓他急著找上民進黨立委幫他開記者會找愛車!

黃信介過世將滿5年,他的家屬又開了記者會,這回是為了信介仙留下的賓士,被偷了。黃信介媳婦曾美鈴:「9月16日下午4點車子遭竊,停在新生北路橋下第6個停車位。」

大白天停在收費停車場內,不到一小時就遭竊,黃信介的家屬痛心治安敗壞的同時,也向歹徒喊話。黃信介媳婦曾美鈴:「黃信介一生不接受任何威脅,如果為了取回車輛而向不法低頭,我想他老人家在天之靈必定不會諒解我們。」

黃信介兒子黃至君:「那台車曾經為陳總統募款競選經費,後來車又還給我,我希望社會大眾和政府單位能提供協助。」

黃信介遺留的車已經拍賣過2次,因為他的名號拍賣金額超過5百多萬,不過最近泡水車多,車零件搶手,家屬擔心黃信介的車恐怕早就已經支離瓦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信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6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