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棄婦 夏功權兒媳郭莉無家可歸

記者 張家齊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是前駐美代夏功權兒媳婦的郭莉,今天(20日)被行政執行處人員強制執行搬出信義路的豪宅,因為她已2年沒有付每個月13萬的房租,使得屋主、也是名主播盛竹如不得不訴諸法院;如今盛竹如勝訴,曾經是豪門貴婦的郭莉不得不搬離。

4千萬豪宅的大門門鎖,在法官命令下當場換過,這房子的屋主是主播盛竹如,而住的人則是豪門媳婦郭莉和念高三的小孩。前駐美大使夏功權兒媳郭莉:「現在協調結果怎麼樣?我被趕出來了,我沒有地方去。」

郭莉是誰?豪門族譜攤開一看,前司法院長黃少谷的兩個小孩有黃任中和黃新平,郭莉要叫黃新平婆婆,因為他的公公是前駐美大使夏功權,而丈夫則是統領董事長夏涵人,兩個小孩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

看似豪門,但丈夫卻2年沒付房租,從沒工作過的郭莉被斷水斷電,21樓的高樓層,出門回家都得用走的,但一個月13萬的房租,房東盛竹如不得不打官司要回房子,郭莉說她就是不願意搬。前駐美大使夏功權兒媳郭莉:「如果盛先生要來告我們,要我們必須要怎麼樣、怎麼樣,法院不同意啊,法院認為盛先生沒有理由啊,那我們戶籍還在這邊,那我們住在戶籍地上、東西也在戶籍地的居住處,你為什麼要來搬我和孩子的東西?」

盛太太也趕來瞭解,打贏了半年的官司,房子卻被人強住,這回請行政執行處強制執行。房東盛竹如太太:「真是怪了,這房子沒有電、沒有水,她居然還可以住在上面,她到底怎麼住的?」法務部行政執行處人員:「你們現在要執行什麼?強制執行就好了。」

公權力介入,拿著判決書的郭莉氣憤不已。前駐美大使夏功權兒媳郭莉:「我先生夏涵人他不負任何責任,也沒有照顧小孩,我希望他可不可以出面處理?因為我,盛先生、盛太太、我跟孩子,我們都是受害人,唯一的罪魁禍首是夏涵人,請他出面。」

鎖換了,人被請出來,戶籍還在,郭莉說在豪門的20年歲月,丈夫外遇10年不在身邊,現在連落腳處都沒了,誰能幫她評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3241

0.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