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藝人涉詐財 開訓練班收錢落跑


發佈時間:2004/09/2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台語藝人侯傑在台中開設演員訓練班,卻遭女學員指控詐財,向每名學員收取2萬多元保證金後避不見面,將近50個嚮往演藝圈的七年級女生錢拿不回來,集體出面控訴。

這群七年級女生拿出照片,氣憤的說就是這名打著知名電視公司旗幟,號稱資深藝人,經常在閩南語劇中客串演出的侯傑騙走她們的錢。女學員:「藉著這個廣告來讓我們覺得是可信的,我們還發現他請一些知名演員像蕭大陸幫我們面試,增加可信度。」

看報紙來報名演藝訓練班,每個人先被收取2萬2千元說是保證金,只要她們上滿72次通告就會通通退還,不過有人只接了一次通告,侯傑就帶著上百萬保證金落跑了,女孩們氣得報警,演藝班卻早就人去樓空。員警:「被害人上去就好。」

星夢還沒做成,就遇上這種倒楣事,這些年輕女生只希望警察趕緊找到侯傑,也勇敢說出自己的經驗,要嚮往演藝圈的美眉們擦亮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7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