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蟻繁殖力強 蟻后可生產300萬隻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9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在遭到一火蟻入侵後,不僅在台灣各地農田逃竄,更入侵到校園裡,今天更是在台北驚見火蟻蟻窩。源自於南美洲的火蟻雄兵,在美國已經肆虐多年,牠們不但毒性兇猛,每年造成許多人畜喪命,更有能力破壞家電引發火勢,火蟻到底有多可怕,請看以下報導。

這群紅色小殺手靠著尾巴的毒刺,打遍天下無敵手,短短幾小時一隻豐腴的青蛙變的屍骨無存,這樣的體型被他們咬到,就像把燃燒的火柴,插進皮膚裡,輕則植皮截肢,重則5分鐘內休克死亡。

火蟻不但生命力強,繁殖力更是驚人,一個火蟻帝國的蟻后一小時可產下200顆卵,一輩子更可生下300萬隻後代,這就是為什麼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年被火蟻咬到而喪命的人畜數量,遠遠超過毒蛇在10年中危害的數字。

火蟻對吃百無禁忌,除了肉類外,對電器產品更是情有獨鍾,一旦火蟻跑進電器裡,電線短路不在話下,引發大火才讓人傷透腦筋,因此美國南部的各間機場,視火蟻為最新的恐怖份子,因為一旦他們入侵機場,甚至是直接跑進飛機的電子設備裡,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其實這群紅蟻神兵原產於南美,在50年代入侵美國,現在他們已經向全世界挺進,各國檢疫單位嚴陣以待,台灣北部現在不幸遭到火蟻入侵,連台北也淪陷,如何防止這場「蟲蟲危機」,成為相關單位最迫切的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3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