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訕笑老先生 三重茶店老闆娘遭斷掌!

記者 張郁敏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3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已經65歲的廖老先生,因為不滿在三重開茶館的莊姓婦人,時常嘲笑他愛找女人,一早就拿著西瓜刀踹開被害人住處大門後,把莊姓婦人的右手掌砍斷,婦人忍痛帶著斷掌就醫。

時間是早上7點半多,很多人才剛準備出門,監視器畫面卻拍下了逞兇的65歲廖老先生,正準備上門尋仇。

轉進被害人住的小巷子裡,監視器拍的不清楚,只看到一兩分鐘後附近民眾紛紛圍上來關心,被砍的婦人卻已經是滿身鮮血,連右手掌都被砍斷。目擊民眾:「踹門踹的好大聲,碰碰作響,踹了好幾下我才回頭過來看。」

被砍的婦人姓莊,一個人住在三重文化北路的巷子裡,以開茶館和維生,被砍後還拿著被砍斷的手掌就醫,住在外縣市的兒女接到消息,既震驚又著急。被害人家屬:「他手掌斷裂,聽說這個地方砍得很深,然後這邊也都受傷,頭部也都受傷,都已經頭殼都已經裂開了,現在還在急救。」

砍人後的廖老先生,監視器清楚錄下他的容貌,邊走邊藏西瓜刀,罪證確鑿,即便逃到萬華還是被警方逮回來,只是兩人常常聊天開玩笑,怎麼也沒想到卻是因為被害人譏笑他愛找女人,老少通吃,刺傷他男性尊嚴,衝動犯下傷害罪,一個送醫,一個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4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