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賣中投 執政黨立委痛批


發佈時間:2004/10/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四家國內外團隊有意購買國民黨旗下最重要的金庫「中投公司」,民進黨立委批評,想買黨產的企業,就是幫助國民黨脫產,財政部長林全說,將和行政院討論儘快提出回溯條文,在黨產條例中,明定不當黨產的交易全都無效!

國民黨傳出將再出售最重要的金庫中投公司,讓民進黨立委很火大,要財政部長林全趕緊快刀斬亂麻。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想買國民黨黨產的,我們認為你是協助國民黨脫產!三寶學堂一定發動群眾把你包圍,包圍這四家公司,三寶隨便發動,來個5千人絕對有!」

財政部長林全︰「將來我們希望未來立法院通過黨產條例回溯到某個時間點,開始的交易完全無效。」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你們可不可以在選前2個月內把修正案提過來?」林全︰「我來研究看看。」

林全承諾2個月內將提出不當黨產處理回溯條款,同時和立委一同盛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黨產問題態度正確。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他們如果覺得國民黨黨產要還給人民的話,你是不是要用一個獎狀、獎牌給他們,宋楚瑜先生、張昭雄先生。」林全︰「宋楚瑜這樣講,我個人很佩服!」

不只要林全加速處理黨產問題,立委也質疑林全的稅改政策有劫貧濟富之嫌。無黨籍立委朱星羽︰「蔡萬霖的遺產如果沒有扣個幾10億以上沒有天理啦!以後大家都罷稅了。」

林全強調,我國遺產稅率偏高是事實,規劃將降低到40%,不過這和提高營業稅率一個百分點增加稅收是兩碼事,外界不應過度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446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