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眷村之狼 性侵稚齡女童落網

記者 廖宗慶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平鎮市一名27歲的無業男子,看到眷村一名4歲女童,獨自在家門口玩,誘騙她回家猥褻,這名男子領有殘障手冊,過去也有疑似性侵少女的紀錄,而且經常砸毀鄰居車子,是住戶口中的惡鄰居,這次罪證確鑿,終於將匹眷村之狼繩之以法。

4歲的小女童在自家附近玩耍,被27歲的嫌犯盯上,假借說要把手機借給女童玩,趁機把他騙回家,伸出魔爪猥褻,小女童事後哭著回家,媽媽才知道事態嚴重,先上醫院驗傷報警,再回男子住處理論,男子還一度狡辯。嫌犯鄰居:「本來是誣賴那個山地人他兒子,後來是警察去查出來不是他。」

鄰居目擊他誘拐女童進屋,指證歷歷,才讓嫌犯就逮。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性侵鄰家少女。嫌犯鄰居:「總共性侵3次了。」記者:「3次了。」嫌犯鄰居:「連昨天總共3次?」嫌犯鄰居:「對!昨天很恐怖,昨天就是一個小孩,抓她的頸,勒頸,人家看到像瘋子。」

鄰居說嫌犯領有殘障手冊,精神不狀況不穩定,停在附近的轎車常莫名其妙被他砸,這匹眷村之狼終於移送法辦,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00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