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名工人疑飲酒暴斃 法醫勘驗死因

記者 游勝龍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在雲林麥寮鄉發生的工人疑似飲酒暴斃意外,檢方今天會同相驗,法醫從死者外觀初步研判,並沒有中毒的反應;而苗栗縣政府人員今天也前往製造的酒廠測試,雖然甲醇含量合乎標準,不過還是將成品帶回進一步化驗。

2名工人離奇暴斃,究竟是不是因為喝的酒出問題,雲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遺體;法醫態度保留,不過他表示,從外觀看不出中毒的跡象。法醫︰「看不出來。」記者︰「就外觀看起來怎麼樣?」法醫︰「外觀喔!這個很難講啊!」

2人的死因到現在還是一團謎,答案要等2天後遺體解剖才能揭曉,而生產這款紅高粱的工廠則因為這起事件備受關切,苗栗縣政府菸酒課今天帶著試劑前來檢測這款酒的甲醛含量。苗栗縣府菸酒課課長蔣達平︰「沒有顏色的話,表示沒有甲醇啦,初步檢驗是這樣子的啦。」

測試結果,甲醛的含量只有國家標準的二十分之一,酒廠老闆也拍胸脯保證,他對自己產的酒絕對有信心。酒廠業者陳佑福︰「有百分之兩百的肯定,是絕對沒問題的,我們每半年有做一個偵測。」

去年拿到執照,今年才開始營業的國民酒廠,專門生產高粱酒,老闆說希望真相趕緊水落石出,否則他們的商譽將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670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