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高雄馬拉松電腦當機 千人沒分數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日舉辦的高雄國際馬拉松賽,傳出了電腦當機,1200位的選手可能沒有成績的烏龍情況!原來當天,架在終點站的電腦計時系統,因為高溫曝曬大當機40分鐘,選手腳上的晶片沒辦法感應,目前估計有1200名選手,跑完全程卻沒有成績!高雄市體育處解釋,已經緊急調閱電動計時系統的紀錄,將搭配監視器畫面,重新為選手紀錄成績,會延誤寄發成績單的時間,但一定不會讓選手「白跑一趟」。

參賽選手:「抗議抗議...。」

大會現場選手直接拍桌抗議,因為馬拉松跑半天,卻像是白跑!選手在榜上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成績單,這是2月20日第二屆高雄馬拉松的現場,主辦單位大出槌,有選手跑完全程42公里,就在踏進在終點站這一刻,卻是沒辦法顯示跑完的總時間。

高雄市體育處鄭玉蓮:「因為機器從早上就架設,架設差不多在9點半左右,機器過熱,導致當機。」

原來,馬拉松比賽中,為了計分,選手們的鞋子上,都得佩帶像這樣的電子晶片!正當選手接近終點站時,埋在地面的天線會接受到鞋子上的晶片感應,馬上顯示選手跑出來的總時間,但主辦單位解釋,比賽當天天氣太炎熱,機器在高溫曝曬後,突然當機40分鐘,也讓這段期間,抵達終點的選手,無法當場計算總成績,將近有1200位選手,無法得知成績。鄭玉蓮:「我們已經要求廠商,這週六就要把成績証明補寄。」

其實,不只主辦單位計時,就連每個選手,手上也各自帶了計時器,有選手就發現,竟然自己測量的時間,和終點顯示的時間,居然有7、8分鐘落差,直呼實在很扯,要彌補這樣的烏龍,主辦單位將會調閱備份的電動計時系統,還會比對監視器,近日就會完成成績補登動作,撫平選手情緒,別以為真的是白跑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29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