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遠紅外線熱敷帶」! 標榜療效恐觸法


發佈時間:2011/02/2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夜市有攤位專賣「遠紅外線熱敷帶」,業者宣稱只要在商品灑上一點水,經過半小時,因為遠紅外線原理,穿在身上的熱敷帶就會發熱,除了有保暖作用,還會活化細胞、加強免疫功能;但衛生局說,把一般商品冠上「醫療效果」,明顯觸法,最高可罰2千5百萬。

夜市攤販的桌子上,有著一個一個小黑點的商品,就是業者口中的「遠紅外線熱敷帶」,看見有客人上門,老闆趕緊把熱敷帶綁在腰上,熱情推銷。業者:「30分鐘左右,你整個體溫熱氣不會散掉。」民眾:「這是什麼原理?」業者:「這小黑點裡面有奈米陶瓷粉、遠紅外線粉,水噴了後會有正負離子。」

開口、閉口就是一堆高科技名詞,為了趕快把每件上千元起跳的商品賣了,業者還說熱敷帶還有磁性,不信馬上示範給你看。業者:「貼在這邊,叫它乖乖立正站好。」

老闆說熱敷帶能夠緊緊黏在鐵架上,就是因為熱敷帶上的小黑點有磁粉,這個販賣熱敷帶的攤販,每天晚上出來擺攤,假的塑膠人就是老闆最好的模特兒。

不過模特兒背後的廣告,強調商品有活化細胞、加強和增強免疫功能,在一般商品上推銷有醫療效果,衛生局說可重罰。北市衛生局技正沈美俐:「一般商品是不可以宣稱療效的,如果違反規定,依照藥事法規定,是可以處罰60萬到2500萬罰鍰。」

是不是真的穿上熱敷帶就有神奇效果?衛生局打問號,也主動前往調查,為消者權益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02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