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憶「超人」 珍西摩爾數度哽咽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過世後,帶給他的朋友無限追思,曾經和他合演愛情片「似曾相識」的女星珍西摩爾,以及息影多年的超人女主角瑪嘉姬德,談到這位意志堅強的老朋友時除了充滿不捨,對他勇敢對抗病魔的精神也都敬佩不已。

25年前由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和珍西摩爾主演的浪漫愛情文藝片「似曾相識」,不但讓這對俊男美女紅遍全球,也奠定兩人的深厚友誼。

多年的深交,讓珍西摩爾談到這位剛過世的老朋友時不禁數度哽咽。

珍西摩爾不但請超人當自己其中一個雙胞胎兒子的教父,連兒子的名字也取做克里斯多福,兒子崇拜這位銀幕英雄,連衣服都愛穿超人服裝。好萊塢演員珍西摩爾:「我和兒子對克里斯多福保有很好的回憶,我兒子(小克利斯多福)都以他為模仿對象,他現在越來越不畏懼,也越強壯挺拔。」

而曾經是超人懷裡的那位美麗女記者,息影之後如今已經是祖母級的瑪嘉基德,也談起這位堅強的老搭檔。另一位好友葛倫克蘿絲疼惜這位飽受病魔折騰的好友,直說他解脫了。好萊塢演員葛倫克蘿絲:「感謝上帝,他終於解脫了。」

銀幕上英勇的克里斯多福李維自從1995年不慎騎馬摔傷之後,頸部以下全部癱瘓,儘管9年來只能坐著輪椅、靠呼吸器呼吸維生,卻從不放棄重新站起來的希望,但最後終究逃不過病魔的召喚。電影「超人」女主角瑪嘉姬德:「對他非凡及短暫生命表達敬意最好方式,就是支持克里斯多福李維基金會,以及支持他為幹細胞研究募款的計畫。」

超人殞落了,但是他的堅強和勇敢永遠留在好友和影迷的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斯多福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900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