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手好腳 賓士代步 他有殘障手冊!


發佈時間:2004/10/1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詐騙集團中假冒殘障詐領津貼的王姓男子領有重殘手冊,卻是好手好腳,平常出入靠賓士車代步!原來他砸下10萬塊錢申辦重殘手冊,不但免繳牌照稅,子女學雜費全免,每個月還固定領生活補助,享有20幾項津貼,1年回收13萬以上。

社會局資料裡重度殘障的男子就住在這裡,四樓透天厝,門口裝了2部監視器,一台對準大門,另外一台對準路邊車棚,因為裡面停放的是百萬轎車。鄰居:「賓士車還在開。」

開賓士住高樓,每個月向政府領取一大堆殘障津貼補助,要說他真的有肢體上的障礙就算了,荒謬的是隔壁鄰居說這家人身體正常,沒有缺陷。記者:「人都好好的嗎?」鄰居:「都好好的啊!」

他、他、還有他,這些人都是被檢警逮到非法詐領殘障手冊的嫌犯,拍照存證,個個好手好腳,他們花10萬塊拿到醫生開的假證明,往後的利益相當可觀,生活補助一個月7千,一年8萬4,有小孩的申請托育津貼,一個月3千,一年3萬6,還有汽車牌照免稅,賓士車主一年省2萬以上,光是這些價值13萬,其他的福利,搭公車搭飛機半價,停車免費,所得稅可請殘障扣除額等等。社會局人員:「如果他需要到機構安置,市政府也會補助。」

詐騙集團輕易吸收了200多個人加入不法勾當,身心健全收入正常卻甘願被當成殘障,跟真正有困難的人搶政府津貼要社會補助,令人不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8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