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廁所冠全台 海拔3000又環保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9 12:28

最近攀登玉山的山友都會驚底的發現,在玉山北峰氣象站的旁邊出現了一座最新的太陽能環保乾式廁所,由於這裡海拔3000公尺,可以說是全台灣最高的廁所,山友都說這個廁所一點都不臭,而且在這裡方便,有登玉山而小天下的快感,成了山友拍照留念的熱門景點。

十月份的玉山北峰,景致美得讓每個登山客都不禁為之嘆息,蔚藍的天空,棉柔的白雲,翠綠的高山草原,或是險峻的山形,讓登山客說再爬幾次都不厭倦。不過在這樣的美景之下,登山客內急以往都得在野外就地解決,總覺得煞風景,不過最近山友驚喜的發現,在玉山氣象觀測站的旁邊矗立了一座新蓋好的公共廁所。

這座廁所是一棟木造建築物,屋頂裝設太陽能板,一年到頭電源不虞匱乏,廁所化糞池以菌種分解排泄物,完全不會排出臭味,這座廁所受歡迎的程度,從他變成熱門拍照景點就看得出來。登山客:「要整個都拍進去嗎?這個沒有辦法拍照。」登山客:「廁所非常好,也非常清潔。」記者:「使用之後感覺如何?」登山客:「好像全台灣省都在我腳下。」

不僅男性登山客覺得這座環保廁所實在是棒透了,未來更能嘉惠愈來愈多的女性山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76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