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助教枉死輪下 香消玉殞影帶緝兇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苗栗育達技術學院的女助教,昨天傍晚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一部疾駛而過的黑色休旅車撞上,27歲的女助教傷重不治,而休旅車駕駛則是肇事逃逸,警方公佈了路口監視錄影帶畫面,希望大家一起來找出肇事駕駛,負起責任。

監視錄影帶畫面中,紀錄下了車禍發生的那一驚悚瞬間,一部車速相當快的休旅車,直接撞上畫面左邊來的一部機車之後,擦出陣陣火花,車身零件四散飛落,機車女騎士傷勢嚴重,送醫以後還是不治。

地點是位在苗栗造橋鄉省道台一線的談文派出所前面,地上大片血跡,說明了女騎士被撞飛了10公尺遠,附近民眾說,那部肇事車輛停都沒有停下來看一眼。附近民眾:「我聽到碰的一聲的時候,車子開得很快就走了。」記者:「妳趕快出來看嗎?」附近民眾:「我出來看的時候人已經倒在地上了。」

被撞成稀巴爛的機車車主是育達技術學院27歲的范姓女助教,同事表示女助教平時工作認真,待人和善,家裡還有位80多歲的奶奶有心臟病,到現在這個惡耗還不敢讓她知道。女助教同事:「她正在回家的路上。」記者:「往哪個方向走?」女助教同事:「她往這個方向走,她到那個待轉區要左轉的時候,就一輛車子很快就撞上去了。」

警方從現場蒐集到的車身碎片,大略歸類出肇事車輛是一部黑色福特休旅車,但是車號看不清楚,於是公佈錄影帶,希望社會大眾協力,為年輕女助教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96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