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天白日滿地綠 這是啥旗?隨人解讀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學生都知道國旗的顏色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不過今天在雲林縣的四湖鄉,鄉長自費印製了50枝旗幟,樣式是國旗,不過滿地紅變成了遍地綠,旗幟插在雲林縣鄉長聯誼會的會場外,鄉長得意的說他的創意國民兩黨都適用,不過他不承認這是國旗,是什麼隨大家解讀。

迎風招展的50枝旗幟飄揚在雲林縣四湖鄉的海水浴場旁,看來看去怎麼樣都覺得有點奇怪,這些旗幟有著青天白日的國民黨徽,但是要說它是國旗又明顯顏色不對,滿地紅換成了遍地綠。這些旗子是雲林縣四湖鄉長蘇金志自掏腰包印製的,他笑嘻嘻的解釋他的創意。

四湖鄉長蘇金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紅,屬匪,經常被人說引起戰爭,若說青天白日滿地綠,喔...很有氣勢,對國民黨來說也對,對民進黨也對,藍綠統統有,很和諧哈哈哈。」

四湖鄉這個月負責主辦雲林縣鄉長聯誼會,今天他在開會會場外插上這些旗幟,他說沒有政治目的,他也說知道污損國旗是犯法的,所以他絕對不承認這是國旗,只說這是他的藝術創作。蘇金志︰「你如果看了不喜歡,就當我是瘋子,這只是個藝術旗子,我也沒說這是什麼旗。」

雲林縣20鄉鎮市的鄉鎮長大多數是國民黨籍,不過他們也是笑嘻嘻的看著這些青天白日滿地綠的旗幟,不願表示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4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