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國新娘嫁來台 疑被騙借腹生子

記者 蔡桂華 廖文漢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1歲柬埔寨新娘宋金蓮,去年嫁到台灣,疑似被夫家借腹生子,即將臨盆前,被逼迫簽下離婚協議書。不過針對阿蓮的指控,夫家澄清表示,離婚協議書除了有中文也有柬埔寨文,而且陳家已經有3名男孫,不可能會借腹生子。

柬埔寨新娘宋金蓮:「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1歲柬埔寨新娘阿蓮的兒子,剛滿月掛著善心人士送給他的小金牌,小阿宏睡得很香甜。在歡樂的慶生氣氛中,阿蓮一想到母子可能將分離,很感傷。柬埔寨新娘宋金蓮:「要把我的小孩帶去...我不要!我要和我的小孩住在台灣!」

事隔一天,阿蓮一想到再不到一個月,要被遣送回柬埔寨,還是難過。是母子連心嗎?媽媽哭了,阿宏也跟著哭。柬埔寨新娘宋金蓮:「我的小孩不要我被遣送!他要我跟他住在一起!」

阿蓮去年嫁到台灣,大著肚子臨盆前,夫家要他簽下離婚協議書,阿蓮說她看不懂中文,糊裡糊塗就簽字。生下孩子,夫家帶著去報戶口,但阿蓮卻因為移民法規定,離婚後居留證到期,就得離境。針對阿蓮的指控,夫家一一提出澄清。

阿蓮夫家:「她說我們硬逼她離婚的,那戶政事務所那一張呢?那張是寫柬埔寨文,那張要怎麼說?叫計程車司機作證,載她到霧峰叫她姐夫來接她,這樣她說,我們遺棄她這樣對嗎?」

阿蓮的夫家表示,一年前阿蓮曾經有過逃跑兩次的紀錄,而且目前宋家有3名男孫,根本不可能借腹生子。不過阿蓮堅持控告先生遺棄,一切風波,靜待司法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借腹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946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