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釘「寬的路」 買路財360萬 墊腳出家門


發佈時間:2004/11/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市區的一條巷弄裡,三個地主因為土地用路權談不攏,而造成吳姓屋主家的出路口只有鐵釘寬度可以通行,擁有兩邊道路所有權的地主竟然要求屋主用360萬買過路權。

吳太太正要出門,不過走出門口卻要像這樣墊著腳尖出去,再仔細看,他的家門口畫了一個三角狀的圖形,因為外圍全是隔壁住戶的地,兩家感情不好,吳太太總要小心翼翼,不能越界。

兩邊地主誰也不讓誰,為護自己的權益,一邊用狗籠擋路,一邊又用圍欄圍住,看到記者採訪,還凶的不得了。

吳太太一年前買了15號的土地改建公寓,不過住宅前的土地卻分屬隔壁兩戶所有,吳姓屋主可以使用的路權只到柏油路的頂端,兩邊地主還獅子大開口,一邊開價230萬,另一邊開130萬,要吳姓屋主買用路權。住戶吳太太:「他當初隔壁的開500萬,後來我們商量之後變230萬,可是這230萬的通行權只到我爸爸這一帶。」

此路是我開,若要過留下買路財,只是這天價怎麼買?吳姓屋主只好上法院求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501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