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變說 馬英九:總統失言應到此為止

記者 邱沁宜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行程滿檔,先到台北縣為同黨立委侯選人蔡家福站台,在台北唱作俱佳,還主動挑起罰單議題,和藝人郭子乾唱雙簧,不過下了台後,面對記者詢問陳總統提出的政變說,馬英九臉色一沈,呼籲陳總統趕快到此為止。

聽到陳水扁總統又提出柔性政變說,台北市長馬英九臉色一沈,呼籲陳總統應該到此為止。台北市長馬英九:「總統說政變,真的是失言,我覺得應該趕快到此為止,總統身為國家團結的象徵,應該多說一些宏觀跟大度的話,即使受到反對黨的批評,也應該包容,因為他畢竟是國家的元首,我覺得不要在政變這個議題上再講下去,對他,對這個國家都沒有好處。」

在台下批評陳總統的政變說,上了台後,馬市長主動挑起罰單問題,和藝人郭子乾唱雙簧。藝人郭子乾:「既然馬市長要在這個公開場合講,講一下罰單怎麼講?我們聽聽看小馬哥怎麼說。」台北市長馬英九:「只要拿著鈔票到裁決所繳就好。」藝人郭子乾:「就是這麼簡單,鼓勵一下!」台北市長馬英九:「我都是這樣啦。」藝人郭子乾:「他都是這樣啦!但是如果過期了怎麼繳?」台北市長馬英九:「你問我我就不會了。」

藉由批判陳總統,馬市長凝聚台下泛藍團體的力量,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為同黨立委侯選人蔡家福拉抬聲勢,選舉倒數計時,藍綠交鋒砲火越來越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6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