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把草藥2、3萬?金光黨現形落網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醒雲林地區慢性病患要注意了,最近有個三四人為一組的金光黨詐騙集團,經常出沒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以不知名草藥向病患詐財,記者實地走訪果然發現金光黨又再向病患推銷,立刻報警,金光黨立刻一哄而散。

記者實地走訪醫院,果然發現金光黨詐騙集團又出現了,他們三四個人一組,圍住前來看診的慢性病患,推銷一種不知名的草藥,如果病患沒有意願,她們就立刻尋找下個肥羊,記者立刻通知警方,上前盤查。

警方:「我斗六分局刑事組啦!你來這裡做什麼?」金光黨成員:「我先生來這裡賣茶,我跟著來。」警方:「先帶著去,在找醫院拿錄影帶。」

這名婦人辯稱是陪著先生前來賣草藥,不過眼見事蹟敗露,金光黨一哄而散。警方:「喂,別跑...那個姓什麼你知道嗎?」

事實上,這個金光黨詐騙集團已經好幾次出沒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鎖定慢性病患推銷草藥的行徑,被唬得一愣一愣的病患如果跟她們走的話,喝下她們添加迷藥的飲料後,就莫名其妙的花下好幾萬買下一堆草藥。被害人:「我跟他說沒錢啊!他就帶我去銀行領錢,我回來才發現,他留給我的電話,打過去都是空號。」

不過警方清查過後,這名婦人不屬於金光黨集團,因此正向醫院調閱監視錄影帶畫面清查正的不法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13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