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鳥有福! 全國首見流浪鳥棄養所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0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聽過流浪狗收容中心,但是流浪鳥收容所可能就很少見了,嘉義一位黃先生因為不忍心生重病的小鳥被主人棄養,自掏腰包成立少見的流浪鳥收容中心,細心呵護受傷的流浪鳥,人鳥相處久了,到要野放的時候,這些流浪鳥竟然捨不得離去。

綠繡眼、白頭翁、啄木鳥,這個小小的鳥園,就像個鳥兒聯合國,只不過他們都有相同的慘痛經歷,不是生重病,就是主人養膩了被棄養。流浪鳥園主黃榮發︰「像牠在學飛的時候,撞到我家的窗戶,晚上突然碰的一聲,趕快跑出來,發現怎麼這隻鳥掉在地上,我就趕緊撿起來養,每天要抓十多隻蟲給牠吃。」

大家都聽過流浪狗收容中心,黃先生卻因為心疼這些流浪鳥的遭遇,私人掏腰包,首創這座流浪鳥收容中心,裡頭的鳥兒不下十數種,經過黃先生的細心照料,要野放時,這些鳥兒竟然很有靈性的回頭,不肯離開。流浪鳥園主黃榮發︰「我們養兩個禮拜後要野放,放完後,過了3天牠又跑回來,好會撒嬌。」

這些流浪鳥甚至還學會如何撒嬌,愛與關懷,讓流浪鳥也獲得重生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834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