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患菜花 不斷復發 同志身心煎熬

記者 黃志豪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同志之間想要性愛要特別當心,因為根據統計,菜花已經成為同志性病諮詢的第二名。異性戀者也可能罹患菜花,而菜花這項性病大多都是性接觸傳染,就連戴保險套都無法完全杜絕,嚴重還可能演變成肛門癌。

患者小安:「這麼長久以來的秘密可能就要曝光。」

在布幕後面的同志小安,因為罹患菜花,不僅心理受到煎熬,更擔心不斷復發的菜花會變成肛門癌,生命受到威脅。患者小安:「得到了以後,生活飲食就會變的很差,如果長久一直復發的話,會轉變成癌症的症狀,這些都是我所擔心的。」

根據台灣同志諮詢熱線表示,菜花已經成為同志性病諮詢的第二名,由於菜花多為性接觸傳染,甚至連保險套都無法完全阻絕,因此醫師表示,同性戀者有肛交行為,就應該定期檢查。醫師蔡呈芳:「子宮頸癌該怎樣防治,它就該怎樣防治,包括你要定期作抹片檢查,如果有異常就要追蹤,肛門癌相對於子宮頸癌是比較好治療的。」

另外,醫師指出異性戀者也有可能會罹患菜花,一旦發現肛門有疣狀物出現,要極早接受治療,避免惡化成為癌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73

0.1423